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钦堂乡努力推进公办中心幼儿园建设工作
2010-11-02 14:57

11月1日,市教育局副局长叶强带领普教、督导相关工作人员奔赴钦堂乡,就该乡推进公办中心幼儿园建设进程进行了督查。

该乡党委书记、人大主任姜自力,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姜炳水就本乡的民办中心幼儿园,政府以出资回购的形式建设成公办中心幼儿园的前期工作情况作了介绍。由于举办者的要价与政府的出资意愿有较大的出入,到目前为止政府还未正式回购。就在当日下午,乡政府请杭州市中意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建德分公司的工作人员深入钦堂中心幼儿园进行了实地资产评估,以便乡政府再次组织力量与中心幼儿园举办者商谈。

姜自力、姜炳水等领导表示,尽管接下与举办者的商谈工作困难大、问题多,但乡党委、政府决定进一步加大对学前教育的投入,早入与举办者签订正式的出资回购协议,力争年内建设成公办中心幼儿园,进一步推进本乡学前教育实现科学发展。

乡党委委员、分管教育领导余月强与叶强副局长一道视察了乡中心幼儿园,并与该园举办者就政府出资回购的有关事宜交换了意见(罗志豹)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