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中小学生精品社团评选活动将开展
2010-11-10 15:09

从市教育局获悉,团市委和市教育局将面向全市中小学开展 “精品社团”评选和建设工作。

此次活动面向全市中小学各类学生社团,要求社团成立一年以上,在册社团成员在15人以上;有健全的社团章程,有富有活力的管理小组,社团负责人责任心强,工作开展有序高效,能自觉遵守社团管理规章制度;有稳定的社团指导老师;开展活动有方案,有总结,有影响;重点活动主题突出,文化品位高,受益面广,成效明显。各中小学可推荐1—2个优秀社团参赛,团市委、市教育局将组织专家联评,评选出建德市十大中小学生精品社团和优秀社团若干个。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进一步推进中小学学生社团建设,建设一批品牌社团。请各参赛社团认真填写《中小学生精品社团参评表》,同时制作能反映该社团日常活动及成果的高质VCR视频(3-5分钟)一份,连同表格于11月26日前报送建德市教育局团工委。《中小学生精品社团参评表》可到教育信息网下载。

建德新闻网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