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0年杭州市人民满意学校即将开评
2010-11-14 15:05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0年杭州市人民满意学校将于11月16日至17日进行评选。评选工作将在市教育局的统一组织领导下,从学校实际出发,由市教育局选派具有高度责任感、组织能力强的干部负责。

据了解,本次评选的对象为全市所有中小学校(农村小学以乡镇中心小学为单位参加评选),全市各学校高二、初二年级和小学四、五年级的在校学生家长,学校所在地的街道(乡镇)社区(行政村)领导,以及各级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居民代表等参与投票。评选内容包括学校收费行为是否规范,师德师风建设是否加强,办学思想是否端正等。

值得注意的是,市教育局机关干部将负责所联系学校的评选活动,负责选票的发放、回收、统计和意见逐条梳理分类。各校要通过召开学生家长会,在进行评选动员的基础上,一次性完成发票、填票、收票。市民代表的选票由学校送到所在的街道(乡镇),由街道(乡镇)分管教育的领导组织发放与回收,选票总数为50份,选票回收率要求达到90%以上。市教育局相关联系干部将对选票进行汇总,计算出综合得分,并逐条整理出学生家长的意见。(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