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0学年初中实验操作考查实施办法已公布
2010-11-29 10:36

近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2010学年全市初中实验考查实施办法已经公布。

本次实验操作的考查对象为2011年初中毕业报考高一年级的学生(往届生和在外地借读的应届生到户籍所在地学校参加实验考查)。考查范围为教学大纲及教材规定必做的学生实验。

2010学年的初中实验操作着重考查氧气的制取、盐成分探究实验、用天平和量筒测固体的密度、串联电路的连接和电流的测量、永久装片的观察、观察唾液淀粉酶的消化作用等6个实验。

届时,学生需以组为单位抽签决定考查实验,单人单桌,动手操作并完成实验报告。每人考查时间为15分钟。成绩评定分为合格与不合格。主要评定依据为规定时间内能否完成实验,实验操作是否规范,实验结果是否正确,实验报告是否完整,实验习惯是否良好等5项,5项中有3项及以上合格,即评为合格。

考查时间为12月17日。各个学校相关负责人请与12月14日下午1时30分前往市教育局招生办公室领取考卷。考查结束后,各校需填写好考查情况登记表和学生考查成绩表(一式三份),于12月23日报教育局招生办公室和教育技术装备中心各一份,并将学生考查成绩在校内进行公布。

因特殊原因不能参加本次考查或本次考查不合格要求补考的学生,由学生申请、学校同意,统一报招生办公室,实施统一补考,补考时间另定。

建德新闻网记者 陈晓波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