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教育局督查梅城中心小学三年发展性规划
2010-11-29 14:58

11月24日 ,市教育局督导室陈兰生、胡志和、方静三位领导来到梅城中心小学,对学校三年发展性规划完成情况进行督导评估。

来到学校,督导组首先听取了梅小作的自评报告。学校从“学校管理”、“教师发展”、“学生培养”、“特色工作”等方面,向督导组详细介绍了学校的三年发展性规划完成情况。之后,督导组仔细检查了学校的各类资料,并向全体教师发放了“规划完成问卷调查表”。收集整理完调查表后,综合各项督导结果,督导组当场向学校作了督导反馈。他们对该校三年的目标达成情况表示满意,认为学校工作肯探索,重特色,有实效,对实践教育教学目标,培养合格人才作出了积极的努力。最后,督导组对该校下一个三年规划的科学制定和有效执行作了指导。要求学校第一,要进一步加大青年教师的培养力度,尤其要加强骨干教师的培养。第二,作为一所“一拖三”的大校,学校要在促进所属完小的各项工作中加强指导和管理,为促进教育均衡、让每一个学生充分享受平等的教育资源作出努力。(张其)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