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送到大慈岩小学
2010-12-02 16:00

11月30日,两辆中巴车驶进大慈岩中心小学,车上载的是远道而来的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的叔叔阿姨和100多件御寒羽绒衣。据了解,这是该基金会爱心送温暖活动的第二站,接下来将在宁波、湖州、台州等地相继开展,为大山深处贫困留守儿童送去过冬物资。

建德市大慈岩中心小学创建于1951年,位于杭州、金华、衢州三地区交界。学校共有16个班,700多学生,70%的属于留守儿童,有三分之一左右的贫困生。学生家庭生活相当困难,几乎没有能保暖过冬的衣服。听闻今年冬天可能比较寒冷的消息后,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给大慈岩小学送去了羽绒服。

据了解,王振滔慈善基金会是由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出资2000万元,经国务院和民政部批准成立的中国第一个以民营企业家名字命名的个人非公募慈善基金会。基金会如今已走过5个年头,共开展13站爱心助学活动,帮助3000多名大学生继续学业。(许丽芳)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