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0年市中小学社团文化节表彰大会举行
2010-12-09 17:04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你欢呼,我为你祝福……”12月9日下午,伴随着新安江中学某社团歌曲表演,2010年建德市中小学社团文化节表彰大会在新安江中学拉开序幕。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中小学生社团的健康蓬勃发展,使学生社团能成为“丰富学校文化,展示学子风采,引领精神成长,培养卓越人才”的有效平台,团市委、市教育局、市少工委共同举办了全市中小学“精品社团”“创意社团”评选活动。经过评选,严州中学梅城校区“绿汀文学社”等10个社团荣获建德市“精品社团”称号,新安江第一小学“探十二科技社团”等10个社团荣获建德市“创意社团”称号。表彰大会穿插了新安江中学各优秀社团的才艺展示,举办单位还为各学校获奖社团颁发了证书和奖杯,希望受到表彰的学生社团再接再厉,充分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为学生搭建展示自身才能的平台,广泛开展健康有益的社团活动。会上,市少工委、市教育局还为建德市首届少先队辅导员技能比赛获奖的优秀辅导员进行了表彰。(记者 方仙)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