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立更加规范的食堂管理制度
2011-12-18 20:07

12月9日上午,在市教育局东五楼会议室,市教育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我市中小学校长、幼儿园园长共同参加了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全省中小学(幼儿园)学生食堂管理工作视频会议。会议要求,要加强管理,建立更加规范的食堂管理制度。

会议总结了全省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的好的经验和做法,通报了食堂管理专项审计检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对下一阶段加强中小学(幼儿园)食堂管理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会议指出,食堂管理是学校后勤保障的基础性工作,必须从食堂经营管理、食堂采购及卫生安全管理、食堂伙食费收支管理、食堂财务管理等方面切实抓好对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必须加强对共性问题的分析,对照检查,举一反三;必须深入跟踪督查,建立管理的长效机制。

视频会议结束后,市教育局基财科负责人对我市学校食堂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市教育局局长对各校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要求各校从思想上高度重视食堂管理工作,在管理上更加规范,建立更加有效的追责制度,办好食堂,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