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实验小学“清江论坛”又开讲了
2012-09-27 14:38

我们在如何提升学校的教学水平上可以做什么,怎么做? 9月24日,在实验小学阶梯教室内,张敏老师就以《我们可以做什么,怎么做》为主题,从管理精细、教研有效、质量稳定、评价科学、素质全面等方面做了专题发言,以此拉开了实验小学新一学期“清江论坛”的开讲。

“清江论坛”是在实验小学搬至新校区后开办的,是学校为教师专业发展而提供的互助互学、共同提高的学习平台,旨在让更多青年教师在论坛中更快的成长,”实验小学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清江论坛在本学期内将重点围绕特色、主题教研,班务一得,走近名师,精品解读、案例分析等四个方面内容,以学校近两年内获建德市级二等奖及以上成果和外校获杭州市一等奖及以上成果为题材,采用讲座、解读、讨论等方式,开展多形式、多内容的活动,从而进一步拉近了教师与学校的距离,促进教师教科研能力的发展。

记者 周碧辉 通讯员 郑志顺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