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育才中学拓展中外教育新渠道
2012-10-25 15:36

10月23日,我市育才中学召开“拓展中外教育新渠道”学校战略发展汇报会,杭州市外国专家局参加并对育才中学创建国际班资格进行审核。

汇报会上,育才中学向审核小组汇报了国际化合作办学的设想和规划,审核小组对育才中学的办学资格进行认真审核,并对学校的办学水平表示赞赏。据了解,育才高中是我市唯一获得杭州市教委批准的民办普通高级中学,目前已经向高校和社会输送一万多名合格毕业生。从2003年开始,学校开始国际化的尝试和努力,依托上海大学、同济大学等重点高校与澳大利亚圣詹姆斯大学进行合作办学,自2009年起,美国夏威夷大学每年派出多名师生与该校进行交流,2010年新加坡AEC学院与育才中学交流互访,2012年中外交流服务中心以及美国纳赛尔国际教育机构与该校进行名校直通车交流。9年间,该校通过频繁的对外访问和学习,与多所国外大学建立了交流和联系,奠定了合作办学的基础。据悉,如此次审核通过,该校将成为我市第一所具有国外合作办学资质的普通高级中学。

(实习记者 陈姿言)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