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一小:加强警校携手,共创平安校园
2013-12-03 14:01

“时时刻刻讲安全,分分秒秒保平安”——平安是福!多年以来,大同一小一直秉承着“维护校园及周边环境,确保师生安全出行,建设平安校园”的信念稳步前行。

2013年12月2日 ,大同一小行政班子成员召开新一周的例会,但这次例会有点特别,大同镇派出所蒋高兴警官也加入了队伍。蒋警官是大同一小的法制副校长,他经常来学校进行消防安全,禁毒宣传,交通安全等各种法律知识讲座。

蒋警官提醒近期电信诈骗案件大幅上升,希望全体师生家长要提高警惕,不要上当受骗!蒋警官从校园内部安全、校园周边治安环境等方面介绍了大同一小目前的综治安全情况。他表示,今后会经常来校为全体师生做好方方面面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法制宣传教育。蒋警官还表示,每逢学校重大活动时,一定会出动更多的警力保障校园安全。从而,进一步加强警校携手,共创平安校园。

近年来,大同一小得以顺利、稳定发展与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分不开,更与交警和治安民警等全力保障紧密相关。校领导希望,今后能继续加强警校合作,在师生上学、放学、大型活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周边安全隐患排查等方面得到综合警力的支持。

(通讯员 黄欣芳)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