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版“爸爸去哪儿” 精彩纷呈
2013-12-31 10:40

近日,由市广播电视台和小新星英语学校联合举办的建德版“爸爸去哪儿”推出活动,到桐庐巴比松米勒庄园,由老爸与孩子进行拓展破冰、团队文化建设、寻宝、烧烤、射箭、真人CS等活动,连续几个周末,吸引了4批次160对爸爸与孩子的参与。

巴比松米勒庄园占地1200亩,代理村长首先布署任务,然后由教练带领老爸与孩子开展破冰、找零钱、大树和松鼠等项游戏,其目的是为了锻炼老爸与孩子的反应能力;再分组进行团队文化建设,高效团队来自统一的团队文化,团队文化一旦形成,便会强烈地支配着老爸与孩子的思想和行为,是一项需要智谋的团队活动,深深地吸引了平时忙于工作与学习的老爸与孩子。

接着,举办方在湖南卫视的基础上进行了提升,由代理村长绘制了一张寻宝图,每队提前由工作人员选了8处庄园的特色性建筑,拍下图片,游戏开始前在图片方圆20米的范围埋下拼图碎片把宝贝藏在某棵树下面,或者矮的灌木丛中,在图上做好标示,让孩子们在爸爸的带领下去寻找,以最先寻到宝的一组为胜。

再接下来,弓箭大赛开始了,瞄准靶心,使劲地拉弓,射击。常坐办公室的爸爸们,输的惨不忍睹,而对有行旅经验的爸爸来说,命中就提高了很多。烧烤也是吸引孩子们的趣味活动,在爸爸手把手的把持下,烧烤让孩子们学到了厨房的经验,享受着别样的乐趣,不时地和自己的爸爸一起准备丰盛的烧烤大餐。另外,CS战开展了军旅体验,惊险刺激的真人CS战让所有爸爸与孩子都大呼过瘾。

爸爸与孩子们通过了一整天的活动,反响强烈,大家都说很有趣,爸爸们说,能与孩子在一起疯狂玩耍一天,消除了工作上的劳累;而孩子们则认为,在活动中,他们找到了自己的童年。

(记者 翁校龙)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