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慈岩中心幼儿园冬季亲子运动会
2014-01-14 14:06

 新年来临之际,大慈岩中心幼儿园于12月27日举行了主题为 “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迎元旦冬季亲子运动会,全园师幼及家长齐聚在操场上,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运动会在欢快的运动进行曲中拉开了帷幕。在幼儿园老师们的引领下,小运动员们踩着整齐的步伐,高呼响亮的班级口号,精神抖擞地向大家展示自己的风采,天真的小脸上洋溢着自信和勇敢,家长们也有序排队站立。在园长杨燕对本次运动会致词后,运动会正式开始。

当欢快的儿歌律动音乐响起时,托小班宝贝们天真稚嫩的笑脸和简单有趣的动作首先博得了家长的眼球。随后,中大班的哥哥姐姐展示了整齐又充满活力的韵律操表演更是赢得了在场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热身操表演后,亲子运动会开始啦!根据孩子的年龄特点,幼儿园设置了“推推乐”“推小车”“障碍赛”“抱抱乐”四个家长参与性和互动性较强的项目。比赛中,亲子尽情游戏,朝气四溢,快乐比赛,游戏让家长们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欢笑之声不绝于耳,掌声,加油声,融成一片。

本次活动让孩子们在运动中获得健康,竞赛中学会合作,游戏中找到快乐,关爱中体味亲情。家长们在运动中获得放松,竞赛中结识新友,游戏中回味童年,互动中享受亲情。大慈岩中心幼儿园冬季趣味亲子运动会在掌声和赞美声中胜利闭幕,动感的节奏、精湛的表演、家园的配合,充分地展现了“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运动精神。

见习记者 胡泮 通讯员 施思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