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更楼初中在2013年度教学专题研究论文评选中硕果累累
2014-03-28 19:29

   建德市2013年度教学专题研究论文评选结果于日前揭晓,更楼初中在这次教学论文评比中喜获丰收,荣获一等奖2篇,二等奖2篇,三等奖1篇。获奖的数量和质量均创学校历史新高。

   近年来,该校强化“科研兴校”,不断制订和出台教科研新政,鼓励教师立足课堂,立足学生,研究课堂,研究学生。在总体要求上做到有计划,有专题,有研究,有措施,有检查,有反馈,有成效。在具体实施上做到早谋划,勤实践,善学习,会总结。学校校长、分管副校长亲力亲为,带头学习,带头钻研,带头撰写,起到了很好的榜样作用。学校教师在校长正能量的带动下,虚心好学,勤于钻研,敢于请教,善于总结。这样,学校的教科研氛围日益浓厚,学校的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人民对学校的满意程度越来越高。(通讯员 郑棋国)

责任编辑: 黄倩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