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学子喜获“省级美德少年”称号
2014-06-18 10:05

近日,从团市委、市少工委了解到,我市梅城中心小学的李钰豪同学荣获2014年度省级“美德少年”称号。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是省文明办、团省委、省教育厅根据“红领巾相约中国梦,争做美德少年”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所部署开展的一项活动。自3月中旬起,经过个人报名、中队推荐、校级推选、县级推选、市级推选、片区展评和省级定评7个步骤,从热爱祖国、自强不息、勤奋学习、勇于创新、乐于劳动、孝老爱亲、诚实可信、团结友爱、生态环保、文明出行等十个类别共推选了校、县、市级“美德少年”36837名,在此基础上最终评选产生了200名省级“美德少年”,李钰豪同学便是从众多优秀学生中脱颖而出的其中一位。

此外,为了进一步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从小培养广大少先队员正直、善良、勇敢、不懈奋斗的意志品质,我市也组织开展了“美德少年”评选活动,共评选出了100名市级“美德少年”,其中11名同学荣获杭州市“美德少年”称号。

(通讯员 蒋淑)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