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送祝福鼓干劲解难题 全面吹响奋力实干“冲锋号” 市领导深入基层开展“三服务”走访活动
2019-02-12 08:28

新春上班第一天,童定干、朱欢、吴铁民、吕平、叶万生等四套班子领导,深入全市各乡镇(街道),下车间、走乡村、进基地、看项目,带头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向广大基层干部群众和企业家送上新年祝福,与他们共谋发展大计,以奋力实干的姿态,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开门红”。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童定干,副市长钱晓华首先来到梅城镇城西村,亲切看望慰问了村两委班子成员、党员代表和驻村干部,并座谈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童定干对村两委班子的工作决心和努力表示肯定,要求镇、村上下团结一心,凝聚合力,推进村庄环境提升,做足美丽村庄、美丽田园、美丽庭院等“美丽”文章;以千鹤妇女馆建设凝练“千鹤妇女精神”,打造村庄品牌;以梅城美丽城镇建设为契机,借势借力,让环境整治、美丽乡村、文化旅游和产业联动,带动乡村振兴大发展。

“同志们辛苦了!给大家拜个晚年!希望大家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梅城镇棚户区改造指挥部,童定干与工作人员一一握手,问进展、表慰问、提希望。在梅城镇美丽城镇建设工作汇报会上,童定干要求各有关单位趁热打铁、乘势而进,实现工作“并表”,形成有效合力;要在快速推进项目和环境整治的基础上,确保品质和气质;要充分发掘历史、人文、古建和山水集成的优势,融合各方智慧,汲取专家意见,互相支持配合,联合作战,坚决打赢梅城美丽城镇示范区建设攻坚战。

市长朱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首先走访了红狮水泥,2018年该企业生产销售飘红,缴纳税收大幅增长。朱欢为企业发展点赞,勉励他们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解放思想,加快项目推进,做优产品质量,实现企业业绩长虹。他还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全力做好保障,切实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好、办实,在营商环境上下功夫。

12日是航空小镇航空产学研基地新年复工的日子,朱欢一行对基地进行了踏看,了解复工安排和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要求项目业主以项目进度为核心,做好周密安排,确保如期完工。随后,朱欢一行先后来到寿昌卫生院、寿昌镇政府、寿昌镇大塘边村,给基层一线的党员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激励大家更加担当有为,以开展“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为契机,真心实意为企业排忧解难,有力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并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奋力打造美丽城镇的寿昌新样板。

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带队来到大同镇,先后走访了杭州正和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市正发药业有限公司、杭州朗晶创意家居有限公司和市稻府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中,吴铁民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及需要党委、政府帮助解决的难题。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吴铁民要求相关部门加紧对接,尽快研究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鼓励企业抓住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大。

吴铁民一行还走访了市城管局大同中队,感谢大家付出的辛勤劳动,希望大家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再展风采、再创佳绩。

市委副书记吕平、市法院院长毛志军一行先后来到乾潭镇社会治理综合信息指挥中心、市行政服务中心乾潭分中心,了解“四个平台”运行和行政服务的日常工作及存在的困难。吕平指出,“四个平台”建设是基层治理的创新,在新的一年里,希望各部门以属地为主统筹协调、相互配合,发挥更好的作用;行政服务窗口代表了党委、政府的形象,希望各窗口单位深化服务、再接再厉。在安伴汽车安全急救技术公司,吕平一行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相关情况反映。随后,吕平一行来到前陵村,听取村里基本情况的介绍,肯定了村两委班子团结一心积极化解村级债务的成绩,他希望村两委继续努力,镇党委、政府要多关心爱护、帮助支持困难村发展。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叶万生、副主任童文扬带队来到大洋镇,先后走访了大洋生物、新化化工、立扬农业和关亨木业等企业,详细询问企业目前生产经营情况、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求相关部门加紧对接、明确意见,尽快研究解决方案,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同时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把企业做强做大。叶万生一行还走访慰问了大洋派出所、大洋国土所等基层站所的工作人员,感谢他们春节假期坚守岗位。

当天,其他市四套班子领导也分赴各联系乡镇(街道)联系企业,走进基层村社和站所开展“三服务”活动。

(记者 仰武 胡燕群 宋胜清 纪婕妤 吕蕾)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