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召开工业稳企业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
2019-02-12 08:30

昨日,我省召开工业稳企业稳增长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夏喜生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我省工业领域面临的风险,指出了当前工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和挑战,以及应对困难风险挑战的基础和条件,提出了全力打好工业稳企业稳增长攻坚战的八大举措。会上,省经信厅、嘉兴市、杭州市余杭区、万华化学宁波有限公司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切实增强应对当前工业形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去年我省经济总体平稳,产业结构持续优化,创新动能不断增强,对外开放持续扩大,全面改革持续深化,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竞争合作持续加深。全省上下必须坚定信心有作为,致力于高质量、竞争力、现代化发展,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应对风险和挑战,要出实招、新招,积极主动作为,深化企业服务,落实政策措施,高效破难解困,提升企业信心和发展能力,全面做好工业稳企业稳增长工作。

会议同时指出,各地各部门要迅速行动,全力打好工业稳企业稳增长攻坚战。全面落实企业减负降本工作,全力抓好精准服务,全力应对摩擦挑战,全力扩大有效投资,全力保障生产运营,全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全力增强企业竞争力,全力提升企业信心,实现“开门红”,更要确保“全年红”。

会后,我市就贯彻会议精神作了动员部署。

(记者 朱海玲)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