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网“暑期军旅夏令营”来建德“征兵”啦
2014-06-18 14:55

参加我们吧,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

 想成为一名小小士兵吗?想当一名小小军营记者吗?想认识一大帮新朋友,体验一下有趣的集体生活吗?2014小学生军旅夏令营开始报名啦!

充满刺激的真人CS对战,紧张好玩的利用战区图“深入敌后”,实用有趣的野外生存技能训练,七天六晚住军营、卧军床,全真模拟军旅营地住宿生活。7月6日—7月12日,杭报集团杭州网、杭州市教育局校外素质四大教育实践基地之一(余杭区长乐青少年素质教育实践基地)推出暑期军旅夏令营活动,现面向我市二至六年级小学生启动2014年杭州网军事体验夏令营。

在这里,小朋友们可以和小伙伴一起“夜宿”;在这里,有“三项纪律八大注意”来帮助你养成良好的习惯;在这里,有着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让你在紧张的军事训练之后,体验团队游戏的精彩。学军体拳、擒敌拳;穿越电网,匍匐前进;拾柴、野炊、站岗、放哨、巡逻等野外生存训练活动;还有枪支认识,作战手语训练等,让小朋友们过一把当“小军人”的瘾!

“暑期军旅夏令营”是杭报集团杭州网倾力打造的知名“成长励志”品牌,已有五年历史。历届军旅夏令营的“小军人”现在也成为了杭州网小记者站的主力军,杭州网也在杭州多所小学建有小记者分站。目前,杭州网小记者新浪官方微博小粉丝数量已超过23000名。你想加入他们吗?想和他们成为“战友”吗?现在,只要报名参加本次军旅夏令营,即可成为一名杭州网小记者,与他们一样随时参加杭州网组织的各类小学生活动。

实录保障:杭州网全程跟踪播报,微博、微信实录孩子每天军旅生活;

生活保障:每20名小军人配1位专职生活老师和1名教官,全天侯照顾起居。

安全保障:开营闭营定点定时班车来建德接送往返。

夏令营时间:2014年7月6日——7月12日

夏令营费用:2180元/人/期

一次极具挑战的部队军旅生活,一次意义非凡的成长励志之旅……期待你的参与。详情请见

http://edu.hangzhou.com.cn/2014rdzt/2014jlxly/index.htm

http://weibo.com/hzwxjz?s=6cm7D0

杭州小记者网(xjz.hangzhou.com.cn),电话预约或咨询:0571——58318308,15967137040;现场报名: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大楼317室(新安江康乐路28号,原教育局地址)。(记者 王莉莎 实习生 吕蕾)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