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军旅夏令营:让我的孩子成长了
2014-06-25 15:57

杭州网暑期军旅夏令营举办了五届,每年都有一些建德小朋友参与活动。在建德孩子的名单中,我们发现了翁先生的女儿。

四年前,翁先生为还在五年级的女儿报名,参加了夏令营活动。

翁先生说,当时,他是抱着让女儿能在军旅夏令营中锻炼的心态去报名的。他说,现在多数家庭的孩子都是独生子女,只有一个孩子,家长不免会更宠一些,让孩子像温室里的花朵,有些娇弱,稍微遇到遇到困难就灰心丧气,意志力也差。

那时,翁先生的女儿正在上小学五年级,翁先生觉得,让孩子在暑假里接受下锻炼,对她的成长很有好处。

翁先生当时也看了不少的夏令营,各有各的好处,后来,他无意中浏览杭州网,发现了杭州网的这个夏令营活动,军旅式的风格让他觉得眼前一亮。另外,由于是军旅式夏令营,活动排得挺多,特别适合锻炼孩子们的意志力,而且很多活动都需要孩子一起配合,也有利于培养孩子的团队合作能力和与人交往的能力。

从没让孩子离开过身边,把孩子送到杭州后,翁先生一开始心里也很忐忑,而让他高兴的是,很快他就从杭州网发的视频和图片中,看到了自己孩子身影。“每天能看到孩子的情况,有24小时的随队医生,还有封闭式的训练环境,这些让我很感觉放心了。”翁先生说。

7天的夏令营结束后,翁先生发现,女儿一下子长大了不少,以前的一些坏习惯不见了,一些小事也能自己做了,孩子在夏令营付出了很多的努力,也让自己学到了很多,让自己更加成熟,懂事,说话做事像个小大人。翁思祺也说,自己在夏令营中交到了许多朋友,在夏令营中过得很开心。翁先生说:“看来让孩子吃点苦是好的。”

(实习生 方星成)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