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江干区“红会”爱心助学到大洋初中
2014-06-26 16:13

 

6月24日,杭州江干区红十字会“守望候鸟”爱心助学基金会,携手杭城“三义”美容美发,在建德市红十字会的带领下,来到大洋初中,进行爱心助学。

助学活动在学校四楼会议室进行。此次活动由建德市“红十字会”牵线,杭州江干区“红十字会”负责组织。“三义”美容美发在杭城开有五家门店,员工都是年轻人,且富有爱心。老板王总及其夫人富有善心,乐于慈善。当听说山区学校——大洋初中的学生就学有困难时候,便决定慷慨解囊。

这次受助学生是从在校学生中遴选出来的,个个品学兼优。捐赠仪式上,大洋初中团委负责人一一简要地介绍了他们的家庭、思想和学习情况。江干区“红会”代表、捐赠方代表、建德市“红会”代表相继发言。当五位受助学生从“三义”美容美发王总等人手中接过精美的书包,铅笔盒,以及鲜红的大红包(每人2000元)时,心里乐开了花,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洋初中七(2)班学生吴艳枝作为受助学生代表对爱心人士的热情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她说:“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我们决定好好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叔叔阿姨们的满满爱心!”

最后校方代表大洋初中负责人对杭州江干区“红会”、“三义”美容美发的热心助学,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受助学生铭记恩情,勤奋学习,好好做人,多与他们联系,把爱心传递,把正能量发扬光大!(通讯员 麻领先)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