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中国梦•我的梦”公益夏令营: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暑假
2014-07-16 14:45

为了满足农村偏远小学生、外来务工家庭子女、留守儿童、低收入家庭子女等弱势少年儿童群体对公益性校外服务的要求,近日,由团市委、市教育局、少工委、青少年活动中心举办的“中国梦•我的梦”公益夏令营活动在大同镇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外来务工家庭子女、低收入农户家庭、留守儿童等特殊少年儿童群体。整个夏令营活动将持续16天。在这16天里,主办方除了为孩子们安排了相应的语文、数学、英语、科学课、手工课、的辅导外,更让孩子们感兴趣的是还有水上乐园、3D电影、流动少年宫等夏令营活动。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帮助孩子们丰富暑期生活,增长社会见识,培养少年儿童团结协作的精神和沟通能力、自理自立能力,营造“中国梦,我的梦”、“同在蓝天下,携手共成长”的良好社会氛围。

据悉,有38名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此外还有6名来自浙江理工大学的大学生和4名退休教师担任志愿者,来为小学生们辅导学习,进行营地管理。

(记者 金婷)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