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小学生参加暑期社会活动 寻访身边最美的溪流
2014-07-18 14:31

7月17日,来自明镜小学的十多名小朋友参加了“寻访身边最美的溪流”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当天,孩子们通过聆听讲座,了解了我市的几大河流以及它们目前的基本情况,懂得了人与河流的关系,以及水资源保护的现状。

随后,他们来到农夫山泉建德工厂,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近距离、全方位地参观了农夫山泉矿泉水生产线,亲眼见证了农夫山泉是“大自然的搬运工”。

在朱家埠小溪,孩子们用笔记、绘画、摄影、摄像等形式,留下了寻访足迹,还在队长的带领下一起捡拾河边的垃圾。

通过此次寻访活动,孩子们知道了要从节水、护水等身边小事做起,争当“五水共治”小宣传员、小记录员、小研究员和小监督员,为建设美丽家乡尽一份力。(记者 邢菡 通讯员 谢浛英)

 

 

责任编辑: 张目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