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小主持人大赛落下帷幕
2014-12-29 09:29

 

12月27日,“江和城杯”建德市首届小主持人大赛总决赛,在老年大学报吿厅落下帷幕。新安江中心幼儿园的钟凌雪、明镜小学的雷一诺和新安江第二初中的卢欣妮分别获得幼儿组、小学组和初中组的冠军——金星奖,比赛还决出银星奖9名,童星奖21名,新星奖60名。

据了解,这次大赛是由市教育局和建德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从6月份以来,先后在新安江、洋溪、更楼、大同、寿昌、大洋、乾潭、梅城、航头乡镇、街道举行海选、初赛、复赛、半决赛和总决赛。两千多人次参加活动,不计其数的老师和家长参与策划、辅导、培训。最后参加本次决赛三个小组的30位小主持人,是从全市各中学、小学、幼儿园中选拔出来的佼佼者。这些经过了6个月的层层选拔才脱颖而出的小主持人,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充分的展示了自己的才艺。

在总决赛上三个组别先后进行了“妙语连珠——模拟主持”和“锦上添花——才艺展示”两个环节的比赛。许多“家庭齐动员”,还有“班级总动员”。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模拟出“少儿”、“生活”、“科技”、“旅游”、“童话”、“体育”、“文艺”、“故事”、“环保”、“购物”、“茶道”等栏目,甚至还有“婚庆”、“魔术”、“木偶剧”栏目。

市政协、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教育局、建德广播电视台的领导和300多名观众观摩比赛。小选手们精彩的表演,得到了评委和观众们的好评。(记者 张京波)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