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看幼儿园里这样“拼爹”
2014-12-30 14:12

江南幼儿园举行“奔跑吧,老爸”元旦亲子活动

12月27日,江南幼儿园的全体老爸们齐聚在幼儿园,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奔跑吧,老爸”大型亲子活动。

本次亲子活动只允许男性家长参加。活动在亲子操《新年好》及《超级英雄》中拉开序幕,平常不跳舞的老爸们也能够跟着音乐、跟着老师一起舞蹈,并与自己的孩子一起互动,虽有些老爸动作略显僵硬,但更加让人觉得憨态可掬。旁边观看的老妈们兴奋地用手机记录下这难得的一幕。

幼儿园策划组精心设计了游戏项目,以颜色分组的老爸们通过“老爸你最棒”、“宝贝我爱你”、“幸福大接力”三个游戏环节,角逐名次。老爸们卖力比赛,宝贝们极力配合,妈妈们的呐喊助威,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让家长们大跌眼镜的是通过前三个游戏角逐出的第一名和最后一名要进行最终的撕名牌决战,最先将对方名牌撕掉的队伍获得最后的冠军。

“奔跑吧,老爸”元旦亲子活动在精彩、惊喜和刺激中落下帷幕,家长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也很特别,不但丰富和拓展了家园文化建设,为家园共育搭建了直接、开放的平台,还促进了家长与家长、家长与幼儿、家长与老师之间的情感交流,培养了孩子团结合作的精神。(记者 金婷 通讯员 黄秀珍)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