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家长送锦旗 感谢老师关怀情
2015-01-07 16:06

2015年新年伊始,叶琦的妈妈怀着激动的心情,将绣有“老师辛勤 万分感激”的锦旗赠予培智学校全体老师,以此感谢培智的老师对叶琦同学耐心的教诲和无微不至的关怀。该校吴建明校长和两位任课老师共同接受了锦旗。

叶琦是一个10岁的自闭症孩子,刚到校时不会说话、不会吃饭、不会上厕所,更不可能安静的坐着上课。每一天,老师们轮流牵着他的手,陪着他上课。吃饭的时候,握着他的手,一步一步教他学会用饭勺。每天重复的带着他喊“妈妈、早上好、再见---”这些简单的词汇。四个多月的时间,叶琦进步明显,叶琦的妈妈激动的说:“老师,我从来没有这么轻松过,我没有听到叶琦这样清晰的喊‘妈妈’,你们这样耐心的教叶琦,我真不知道该怎样感激你们啊!”

面对家长的感激,班主任许老师说:“这是我们的本职工作,孩子不易,家长更不容易!看着孩子进步,能帮家长分担一点困难,我们真的很高兴!”。

最后吴建明校长说:“要感谢家长对学校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学校的创建就是为了这些特殊孩子服务的,学校条件虽然不是很好,但我们的老师会弥补教学设施不足,给这些孩子更多的关爱!这面锦旗不仅仅是家长对学校工作的支持,更是对老师们的一种鞭策和激励,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做的更仔细、更耐心、更努力!做到让学生安心,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

(通讯员 王蓉)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