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安江中学与台湾高雄市立左营高中结成友好学校
2015-01-28 14:34

1月27日,台湾高雄市教育代表团与杭州市教育代表团举行校际结对签约仪式,我市的新安江中学与台湾高雄市立左营高中结成友好学校。

据介绍,高雄市立左营高级中学成立于1946年,校园占地6.49公顷,现有教学班级57个,学生数1740人,教职工130人。该校实行“多元教学适性发展”的办学理念,在文学、舞蹈、体育等方面独具特色,在台湾“大学繁星计划升学考试”(等同于内地高考)中位列高雄第一,台湾第二。由新安江中学赖忠林校长与左营高中陈良杰校长在仪式上签订《校际结对意向书》,两校将经常性的开展互动交流与合作,以促进两校间的交流和教育共同发展。今后双方还将互派师生到对方学校进行短期的交流,开展教育教学培训活动,不定时组织学生举办夏令营或学生优秀作品交流,开展学校行政与教学工作绩效的相互交流学习,还将组织两校师生进行网络视频互联网等交流活动。

据悉,本次签约将进一步带动新安江中学以多元化、开放的视野了解国际教育,提升普通高中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水平,促进两校教育教学更上一个新的台阶。(见习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