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学期伊始 谢田村的娃娃们踏入新校园
2015-03-11 09:48

 3月7日,我市中小学、幼儿园新学期开始,学生们陆续回校报到。当天,钦堂乡中心幼儿园谢田分园正式投入使用。谢田村的娃娃们满心欢喜地踏入新校园。

经了解,钦堂乡中心幼儿园谢田分园于2013下半年开始动工建造,2014年6月完工。新校园一建好,就有许多谢田村的家长带着孩子来询问什么时候可以把孩子放到这里上学。学校方面考虑到装潢残留的有害物,所以直至今年3月7日,即新学期开始,待新校园达到安全入住标准后,才正式投入使用。

截至目前,在新校园报到的学生共有54人,他们大都是谢田村村民或附近企业员工的孩子。这些孩子们被分成两个班,每班配有两名专职幼儿教师。加上保安和食堂阿姨,该园现有职工7名。

走进该园教学楼,一个“礼”字格外醒目。幼儿园郭老师说,谢田分园在教学中重视礼仪教育,希望孩子们从小就能养成良好的礼仪行为习惯,终生受用。

该园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学校教学楼内将建设一个多功能厅,作为园内搞活动、开家长会的场所。此外,教学楼内还将设立一个美术室,可供师生开展艺术创作,并展览作品,比如扎染活动等。

我市十分重视教育事业发展,关注下一代的成长。据了解,2014学年投入使用的新学校还有寿昌镇中心幼儿园陈家分园和建德市城东实验学校。(见习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