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相约中国梦·你我共成长”流动少年宫走进杨村桥小学
2015-09-30 16:28

 

图为学生在玩徒手攀岩活动

图为学生在玩智力七巧板

为了让孩子们通过“玩中学”“体验中学”的校外教育模式,丰富少年儿童的学习生活,让孩子收获成长的快乐,9月30日,建德市青少年宫组织了“相约中国梦·你我共成长”流动少年宫走进杨村桥小学的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12个游戏项目,既有展示学生绘画天赋的多彩沙画,也有体现学生智力水平的智力七巧板,还有表现学生冒险精神的徒手攀岩等。活动还设置了奖励,学生在不同游戏中获得不同的盖章得分,以总分换取奖品。活动中,学生都十分兴奋,笑声连连,现场气氛颇为热烈,时不时能听见学生的欢呼声。当然,不管哪个年级的学生都表现得礼貌有序,没有轮到的同学在教室门口静静等待。

通过此次活动,我们的学生收获了很多。他们收获了不仅仅是玩游戏获得的奖励,更收获了本该属于他们的童年的快乐。希望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我们还能开展类似此次的活动,以此来丰富学生的课外生活,也让学生有一个美好的校园生活。(通讯员 郑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