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青年之声•12355助力中高考”阳光行动
2016-05-31 09:55

建德团市委为学子减压

近日,在新世纪实验学校和新安江第一初级中学的大礼堂内,别开生面的助学减压活动正在热闹上演。浙江“青年之声”心理服务联盟首席专家、浙江杭州12355青少年服务台台长宋健男老师为全市500余名中考学子送上一场别出心裁的心理辅导讲座。

不同于传统的心理辅导课堂,此次宋老师带来的课程不但从专业理论角度为考前学子带来了不同的感受,更是结合青少年社会工作实务,分别设置了“挑战无极限”、“我是面试官”、“放松千斤顶”等互动活动,以活动释放压力、用案例带动教学,让学生在开怀大笑中释放考前的紧张情绪和负面压力,并为他们提出合理有效的应考技巧和建议。

据了解,今年团市委除了在两所中学校园组织心理减压活动之外,还将继续联合学校组织形式多样的助考活动来为考前学子缓解临考压力,帮助他们以轻松良好的心态迎接中(高)考。

(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