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机关幼儿园60岁了
2016-12-10 19:47

 

 

12月9日,市机关幼儿园举行了“放飞梦想,桃李芬芳”校园文化节暨建园60周年庆典。市政协副主席、机关幼儿园校友严凌云出席活动。

建德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自1956年建园至今,已走过60年风雨历程。1956年,建德县机关托儿所始建于梅城,1960年随县委、县政府搬迁至新安江,更名为建德县机关幼儿园。1992年,建德撤县设市后,机关幼儿园又更名为建德市人民政府机关幼儿园。改革开放以来,机关幼儿园服务转型,面向全社会招生。如今,机关幼儿园作为浙江省一级幼儿园、建德市特级幼儿园,成为我市幼教的示范窗口。

庆典当天,孩子、家长和老师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表演。孩子们用用稚嫩的童声、欢快的舞蹈庆祝幼儿园60岁生日。不少老校友、退休教职工也前来祝贺。“我是60届的。”“我是62届的。”“走进校园,仿佛又回到了童年。”老校友们在校门口就寒暄起来,他们当中对幼儿园的记忆已经模糊,但对于学校的感情依然深厚。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