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幼儿园开展“亲子同乐,喜迎新年”庆祝元旦活动
2016-12-31 13:27

2016年12月30日上午,梅城幼儿园里举行“亲子同乐,喜迎新年”庆祝元旦活动,在新年的祝福声中,各班进行了特色主题巡演活动。孩子们结合班级主题特色神秘大变身,有的变成了喜笑颜开“小羊羊”,有的是拥有万能魔力的“小小魔法师”,有红红火火的“中国娃娃”,有给人带来欢乐的“善良小丑”,有调皮捣蛋的“动物精灵”,还有仿佛从书中走来“公主”与“骑士”...... 。主题巡演活动后园长妈妈和老师们也为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开心快乐,幸福安康。

接着,以家庭为单位的 “年货大展销”亲子义卖活动开始。家长、孩子在自己班的摊位上忙得不亦乐乎。有的卖对联,有的卖红包,有的卖中国结等各种年货,孩子们兴奋地穿梭于各有特年货摊位间,活泼的身影,开心的笑脸,孩子们感受着新年的欢乐气氛。

活动最后,孩子们将义卖的钱,全部放进了爱心箱。家长们还捐献了许多和鞋子,用行动去关心别人、帮助别人、奉献爱心。希望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贫困山区的孩子们能够在这初冬的日子里享受到孩子和家长们带去的温暖。天气虽冷,但梅城幼儿园的操场上却飘洒着爱的光芒,孩子们在温馨、欢乐、充满爱的现场氛围中感受到冬日里别样的温暖。(通讯员:蒋燕)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