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世纪实验学校举行女生集体跳绳比赛
2017-01-05 09:03

1月4日下午,新世纪实验学校女生集体跳绳比赛顺利举行。比赛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体质健康标准》精神,推动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激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活动,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

比赛前,各班积极准备,利用课余时间和课外活动时间进行练习,体育教师对学生在方法上进行了细心的指导,使学生掌握了一定的技巧、技能,同学们积极主动参与,场面非常热闹,其乐融融。比赛时,各班代表队个个摩拳擦掌,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发挥最佳水平;裁判员们公开、公平、公正,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正式比赛开始前,各代表队紧锣密鼓地抓紧时间开展赛前热身训练;正式比赛开始后,跳绳上下翻飞,参赛队员们身手矫健,轻巧灵活,充分发挥个人力量与团队合作精神;赛场内外,“1、2、3……” 的计数声、“加油——加油”的助威声振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的心弦。经过激烈的角逐,七年级前三名分别被706班、702班和705班夺得,八年级前三名分别被802班、803班和804班夺得,九年级前三名分别被905班、901班和903班夺得。

本次比赛,不仅使学生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也拉动了冬季健身的脚步,更增强了班级凝聚力,提升了集体荣誉感,促进了学生的身心健康发展。

(通讯员 王佳权)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