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新二中举办首届师生员工消防救护运动会
2017-02-27 11:20

 

为提高校园师生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强化消防安全管理,增强预防火灾的自防自救能力,2月24日,新二中举办了首届师生员工消防救护运动会,以班级组、年级组、工勤组为单位的2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市消防大队官兵全程指导。

此次消防运动会竞赛的项目包括水桶往返接力跑、消防水带搬运接力、快速灭火赛、背应急包100米障碍赛、应急救护抬担架赛跑五个项目。运动会上,各代表队表现出极高的热情,认真参与,场面紧张激烈,观众情绪高涨,加油声、掌声持续不断。整场活动趣味横生、别开生面,是一次集趣味、知识、体验于一体的创新师生运动会。

新二中历来都非常重视安全教育工作,此次消防运动会也是学校深化“平安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通过举办消防运动会,不仅增强了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了消防知识,也提高了师生面对消防事故的处置能力、逃生自救和互救能力。(通讯员 吴晓君)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