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大同成校举办育婴师职业技能培训
2017-03-23 16:08

3月18日,大同成校联合大同中心幼儿园举办了育婴师职业技能提升培训,这是对幼儿园教师职业技能再提高又一新的举措,搭起了一台高能的学习平台,也正切合广大幼儿园老师的实际需求。

大同成校根据大同中心幼儿园针对幼儿教师职业技能再提升的强劲呼声,也正迎合2017年教育系统继续开展服务企业的相关工作要求。把育婴师培训纳入到开展服务企业的实施过程中,继续做大做优大同地区的特色培训,把农村妇女、幼儿教师育婴师职业技能培训推向深入。

本次培训周期较长,时间持续三个多月。特邀请到市一院、妇保院的三位经验丰富的专家授课。培训内容主要围绕0-3岁婴幼儿的护理。上课切中要害,理论讲解透彻,突出“实用、实际、实效”的三实原则,强化动手操作能力的培训,为广大幼儿园教师提供了难得学习机会,灌输了许多新知识、新理念,感悟了求知求技无止境的学习氛围。(通讯员 毛伟平)

责任编辑: 赵毓雯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