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明珠小学英语节活动多多 精彩纷呈
2017-12-28 15:24

学英语 说英语 唱英语

日前,明珠小学举办第十二届英语节系列活动,并借助活动契机营造语言氛围,拓展学生视野,培养学生情趣,激发英语兴趣,展示语言能力,促进和谐成长。

学校举办英语节,旨在激发全校学生学英语、用英语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让每个孩子找到自己身上英语学习的潜力,增强自信心;与小学英语课程结合起来,进行交流展示,努力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丰富校园文化。提倡人人参与、经历过程、体验快乐、培养能力。

英语节自12月初开幕以来,为期一个月,可谓活动多多,精彩纷呈。全校师生济济一堂,共同举行一场盛大的英语狂欢。

在热闹的开幕式后,三年级学生开展了“创意字母”卡片创作大赛,孩子们发挥想象,将英文字母和生活中的物品、风景、动物形象等联系在一起,将一个个字母变得活灵活现,富有生命。四年级开展了以“小单词,大创意”为主题的单词对对碰创意画比赛。同学们插上想象的翅膀,巧妙地用图案表达单词,构成了一幅幅完整而又富有艺术感的作品。这些作品造型别致,将单词隐藏于绘画中。五年级开展了主题手抄报比赛。比赛每个班以五年级课本上各个单元的话题为主题。同学们根据自己所长,设计完成作品。有食物、人物、星期、能做的事等。一张张精美的手抄报既锻炼了书写水平、绘画能力、编排设计等能力评,又因为主题来自于课本,巩固了课内所学。 此外,还有全校范围内的英语歌唱比赛、英语书写比赛、英语音乐剧。同学们发挥英语所长,尽情展示自己。在英语节闭幕式上,同学们又唱又跳,开展情景剧专场表演。校园内掌声阵阵,英语节正式落下帷幕。

英语节系列活动的开展,诚如活动主题“I learn,I enjoy,I improve”一样,丰富了校园文化,为学生搭建了个性展示的平台,营造了寓教于乐的英语学习氛围。别开生面又独具特色的英语节自举办以来,得到不少学生、家长们的“点赞”。

(记者 沈菲)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