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资讯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教育资讯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跆拳道代表队在杭州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跆拳道锦标赛中雄居金牌榜首
2018-12-03 13:50

11月30—12月1日,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教育局主办,杭州市跆拳道承办的2018年杭州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跆拳道锦标赛在杭州市江滨区江南体育中心举行,建德跆拳道代表队夺得8枚金牌6枚银牌6枚铜牌,金牌榜第一团体总分第二。

这次比赛共有来杭州全市12支代表队332人参加比赛,共设置42个级别竞技比拼,博凯跆拳道训练中心29名小将代表建德市组队出征,通过2天的竞技对决,我市跆拳道选手奋力拼搏,第6次雄居金牌榜第一。八位夺得冠军的小将是:王思远(男丁组32KG)、郑旋宇(男丁组37KG)、王旋霆(男丁组40KG)、叶宇帆(男丙组36KG)、郑锦瑞(男丙组39KG)、陈佳皓(男丙组52KG)、李靓(女丁组31KG)、吴婧怡(女甲组58KG)。

建德市博凯跆拳道训练中心是杭州市重竞技训练基地,连续8年荣获浙江省优秀道馆,培养的跆拳道选手多次在省、杭州市级以上赛事中夺得金牌榜第一,是近年浙江跆拳道界崛起的一匹黑马,为我市跆拳道运动的普及推广作出重要贡献。

(记者 王庚鑫) 


责任编辑: 许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