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将于2月8日在新召开
2006-01-20 15:39
[本网讯]1月20日,市政协举行十一届十六次常委会议,会议决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于2006年2月8日在新安江召开。市政协主席刘志新主持会议,副主席郭昌友、马晔、程锦元、王成土、王伟,秘书长陈庆祥及其他常委出席会议。常务副市长程茂红列席会议。


    本次常委会议完成的议程共有12项: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和建议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讨论并通过委员调整名单;审议通过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议程》和《日程》(草案);讨论决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协商讨论并通过市政协十一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讨论决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常务委员值日名单;讨论决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主席台就座人员名单;讨论并通过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各组召集人名单(草案);讨论决定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列席人员名单;审议并通过《建德市政协提案工作条例》(修订意见);审议并决定2005年度市政协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提案、提案优秀承办件。


    刘志新希望大家密切配合,全力以赴做好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努力提高会议的质量和效果,把本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会议。(记者 宋胜清)编辑 徐卫建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