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启用《浙江地税信息系统2006》的通告
2007-08-21 14:26

  尊敬的纳税人:

   为进一步优化纳税服务,提高税收征管质量和效率,建德市地方税务局将从今年9月3日起全面启用《浙江地税信息系统2006》(以下简称《税友2006》)软件。现将有关涉税事项通告如下:

  1、8月25日上午起(星期六)至9月2日(星期日),建德市地方税务局将进行《税友2006》系统切换工作。期间,各税务分局将停止办理上门申报、代开发票和税款缴纳、发票领购、税务登记(包括注销、变更)及各类完税证明、涉税申请业务,同时停止网税系统办税服务。请需办理相关涉税事项的纳税人,提前到8月24日前或延后到9月3日后办理。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新办税务登记业务照常受理,但相关证件须等切换工作完成后才能领取。

  2、从9月3日起统一使用新表证单书办理涉税事项,纳税人可到主管税务分局办税服务厅领取或通过“杭州财税网-纳税人黄页”和浙江省地税局网站主页下载,网址分别是:www.hzcs.gov.cn和www.zj-l-tax.gov.cn,已实行网上申报纳税人可在网税系统中下载。

  3、在信息系统切换工作期间,请广大纳税人尽可能避开办理涉税事项。发票用量较大的纳税人,请提前做好发票的领购工作。

  随着《税友2006》的运用,地税征管业务流程及工作要求也将作出调整,届时我们将在网上办税服务系统和各办税服务厅公告,请广大纳税人加以关注。由此给纳税人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广大纳税人予以谅解,并给予支持。

                                  建德市地方税务局
                                  二OO七年八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