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争创“满意科室”“满意站所”倡议书
2007-08-30 02:19

    作风建设的核心是提高效能,提高效能的关键是转变作风。今年,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我市开展了以“团结和谐干在实处,廉洁高效再创新业”为主题,以创建“学习型、廉洁型、高效型、节约型、创业型”机关为载体的“作风建设年”活动,在市级机关开展了“满意科室”“群众满意基层站所”评选暨基层站所(办事窗口)规范化建设。新的形势和新的任务,对机关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实现工作零缺陷、沟通零距离、服务零障碍、办事零差错、干部零违纪是我们努力的目标。为此,我们向市级机关各科室、基层站所、办事窗口全体工作人员,发出争做“五不、五多、五真”的“三五”倡议:

    做“五不”的表率,即自身工作中,不延误布置的任务,不积压需要办理的事项,不发生各种差错,不冷落来办事的群众,不损害党和政府的形象。

    做“五多”的先锋,即对大局多一分维护,对岗位多一分珍惜,对工作多一分热情,对困难多一分坚韧,对自身多一分严谨。

    做“五真”的典范,即谋划工作讲真话,落实行动使真劲,服务企业用真心,便民惠民动真情,塑造形象下真功。

    同志们,机关效能建设和作风建设事关大局,任重而道远。让我们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积极争创,为树立勤政、廉洁、务实、高效的机关形象,为建设秀美繁荣和谐的新建德而努力奋斗!

建德市园林管理处
建德市国税局寿昌分局
建德市国土资源局大同所
建德市财政局社保财务科
二○○七年八月二十九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