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筹集见义勇为奖励基金的倡议书
2007-11-13 07:18

  全市各乡镇(街道)、机关企事业单位、人民团体及全体市民:

  见义勇为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弘扬见义勇为精神,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重要措施。

  近年来,我市范围内涌现出数十起临危不惧、大义凛然的见义勇为壮举,他们的英雄壮举,得到了社会的尊重,极大地鼓舞了广大人民群众同违法犯罪作斗争的勇气,为保护国家利益和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维护全市社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精神,匡扶正义,弘扬正气,扶弱济贫,惩恶扬善,维护社会稳定,促进社会风气根本好转,为国家经济发展、人民安居乐业营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市委、市政府决定,组建建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以建立见义勇为的物质保障机制,及时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事迹突出的公民,鼓励公民勇于同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这也是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的两个《决定》和《浙江省见义勇为奖励和保障条例》,深化创建“平安建德”,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

  奖励和保护见义勇为公民是一项弘扬正气的公益事业,基金会仅靠政府财政拨款还远远不够,还要依靠全市各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公民个人等社会各界踊跃捐赠。

  我们倡议:全市各级各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士关心支持见义勇为公益事业,积极踊跃捐款,为见义勇为献上一份爱心,齐心协力,共同树立见义勇为的社会风尚,共同修筑维护社会治安的正义长城!
您献出的这份爱心将功在当代,利在千秋!

 
  捐赠电话:64722132、64734929

  捐赠账户:建德市见义勇为奖励基金会筹备委员会办公室 账号:73178100051955

   开户行:杭州市商业银行建德支行
          建德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
         建德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筹备委员会
               2007年11月12日

责任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