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0年农业主导特色产业提升立项项目公示
2010-04-29 11:31

经各乡镇(街道)择优推荐、市产业主管部门的初审,经市农业主导产业提升领导小组审定,决定将梅城镇滨江村人畜分离村建设等44个项目列为2010年度农业主导特色产业提升项目。现将项目予以公示,征求广大干部、群众的意见,并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反映问题的方式 在公示期限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的形式,向市农办或产业主管部门反映公示对象存在的问题,包括实施单位的合法性、生产规模、项目负责人。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

2、要求 反映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无凭无据的反馈。

3、公示时间 从4月29日起到5月7日止。

4、公示联系科室和受理电话 联系科室市农办产业发展科,地址:新安江电大路18号三号楼一楼,电话:0571-64723619

 

建德市农业主导产业提升领导小组

建德市农业和农村工作办公室

2010年4月28日

责任编辑: 金婷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