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2010年建德市城建勘察测绘大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2010-05-24 08:36

经研究,决定公开招聘城建勘察测绘大队正式工3名、临时聘用工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对象及条件

1、信息中心两名:男性,30周岁以下,全日制普通院校计算机类专业大学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或具备测绘专业技术者优先。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1500/月;正式录用后按照“国人部发[2006]126号文件”规定,执行见习期工资(9个月),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执行相应的岗位工资标准,年收入不低于4万元,缴纳社会保险。

2、测量员一名:男性,30周岁以下,大专学历,从事测绘工作两年以上,能独立完成外业测绘工作,熟悉测绘软件操作,能独立成图。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间工资1500/月;正式录用后按照“国人部发[2006]126号文件”规定,执行见习期工资(9个月),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执行相应的岗位工资标准,年收入不低于4万元,缴纳社会保险。

3、外业测工一名:男性,35周岁以下,有驾驶经验,有测绘专业技术者优先。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工资1000元/月;正式录用后年收入不低于2万元,缴纳社会保险。

4、资料员一名:女性,35周岁以下,有档案管理经验,熟悉计算机操作,懂测绘技术者优先。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间工资1000元/月;正式录用后年收入不低于2万元,缴纳社会保险。

二、报名

1、时间:2010年5月24日14时至2010年5月26日16时。

2、地点:建德市城建勘察测绘大队(新安路188号建设大厦四楼:办公室)。

3、所需资料: 一寸近期同底版免冠正照2张;身份证、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2010年全日制普通院校应届毕业生凭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学生证)、户口簿等与所报职位相关的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4、报名人员在报名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发现取消招聘资格。

5、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