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为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助力 捐款倡议书
2010-09-26 19:03

经国务院批准,由中国残联和国家体育总局主办,浙江省人民政府承办的第八届全国残疾人运动会(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将于2011年10月在浙江举行,主赛区设在杭州。这是继2008年北京残奥会之后举办的一次全国性残疾人综合体育赛事,是建国以来我省承办的最大规模的全国综合性运动会,也是一次大型的助残公益活动。

残疾人体育是残疾人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残疾人全面参与社会生活的重要途径之一。举办残动会,是充分展示残疾人自强不息和顽强拼搏精神的一个重要舞台,也是充分体现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社会文明进步的一个重要窗口。第八届全国残运会主赛区设在杭州市,是杭州市包括建德市在内的800万人民的喜事和荣幸。

值此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即将在杭州市举办之际,我们向全市各类企业和社会组织郑重倡议,为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助力捐款,捐款数额不限。捐款请汇至建德市慈善总会,开户银行:交行建德支行;账号:303063180010149043205。捐款由慈善总会统一汇至杭州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捐款咨询电话:64784611 64028705

涓涓溪流汇成大海。让我们共同为第八届全国残运会在杭州召开助力吧!

建德市福利企业厂长(经理)协会

建德市盲人协会

建德市肢残人协会

建德市聋人协会

建德市智、精残人亲友协会

建德康复医院

2010年9月26日

责任编辑: 储玲娟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