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举办杭州市第二十一届“三江”歌手总决赛的通知
2011-05-20 16:38

五月二十五日晚7:00,在建德市文化中心剧院将隆重举办杭州市第二十一届“三江歌手”大赛。“三江歌手”大赛是杭州市文化活动最著名品牌之一,大赛自1987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二十届。在历届大赛中涌现出了许多的优秀歌手,他们在不同的文化战线上,为丰富广大群众文化生活,引导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前进方向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根据杭州市“三江歌手”大赛组委会的安排,今年,第二十一届杭州市“三江歌手”大赛由我市承办。

主办单位:杭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建德市委宣传部

承办单位:杭州市群众艺术馆 建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经过层层选拔、优中选优,杭州地区五县市最优秀的青年歌手,将一起汇聚建德市文化中心,为建德市民奉献一场文化饕餮盛宴。届时也敬请社会各界广大观众前来观看,为参赛选手助威喝彩。

请想观看大赛的单位、个人于5月24日至25日期间到市文化中心剧院门口售票处领取入场券(免费),并按秩序入座。

建德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

二〇一一年五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