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2011年公开选拔市管领导干部公告(一)
2011-12-13 08:22

为进一步推进干部人事制度改革,拓宽选人用人渠道,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经市委研究决定,开展公开选拔市管领导干部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职位:

(一)基本条件:

报考人员必须符合《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公开选拔党政领导干部工作暂行规定》、《党政机关竞争上岗工作暂行规定》规定的基本条件和任职资格。根据选拔职位实际,着眼优化领导班子结构,提高人岗相适度,分别确定各职位报考的具体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受理报考:(1)受过刑事处罚的;(2)处于党纪、政纪处分所规定的提任使用限制期内的;(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4)其他不宜报考的。

(二)职位及资格条件:

1. 副乡(镇)长5名:

(1)现任建德市市级机关单位(包括双重和垂直管理单位)和乡镇(街道)中层正职满1年或中层副职满4年(任职时间计算到2011年12月31日)。

(2)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7周岁以下(197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2. 共青团建德市委副书记1名(本职位面向杭州地区户籍人员公开选拔):

(1)具有2年以上乡镇(街道)、机关部门或事业单位工作经历,杭州地区现在编在岗公务员或事业身份人员。

(2)全日制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26周岁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

(3)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以上等次。

二、报名方法

1. 报名时间:2011年12月13日至14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

2.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点设在建德市人事局会议室(市政府三楼)。

3. 报名要求:报名分为组织推荐和个人自荐两种。每位报名者限报一个职位,按规定填写《报名登记表》,并提供学历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本的原件和复印件,任职文件等能说明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有关资料,本人近期同底一寸彩色证件照2张。党组织推荐的须如实详细填写报名登记表,并认真审核把关,签署组织意见,盖上公章。笔试时间为12月15日上午8时30分,地点在建德电大教师进修学校(电大路88号)。面试的名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也可通过建德党建网(http://dj.jiande.gov.cn)、建德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网(http://www.jdyc.cn)、建德新闻网(http://www.jdnews.com.cn)查询。

三、选拔程序

1. 资格审查。经资格审查,每种职位符合报考条件的人数比例低于10∶1的,相应减少或取消该职位的选拔。

2. 笔试。笔试采取闭卷方式,依据《党政领导干部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考试大纲》命题,注重对报考者运用理论、知识和方法分析解决实际问题能力的测试。根据笔试成绩,按8∶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选。

3. 面试。面试注重对报考者能力素质、个性特点等方面的测试了解。根据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的比例计算考试综合成绩,再按4∶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组织考察人选。其中副乡(镇)长职位面试人员按抽签号分为两个面试考场,根据考试综合成绩,每个面试考场从高分到低分分别取前10名确定组织考察人选。

4. 组织考察。组织考察注重实绩和群众公认,突出“德”的考核评价。考察实行量化评分,个人基本条件、群众评价、考察组评价分别按一定的权重计算综合得分。

5. 确定拟录用对象。根据考察综合得分情况,每一职位按照不低于20%的比例进行差额酝酿、差额票决,研究确定拟任人选,并按规定进行任前公示。公示期满后,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办理任用手续;对反映有影响任用问题并查实的,不予任用,也不再递补。如目标职位无合适人选或人选不足,则该职位空缺或相应减少录用名额。

咨询电话:64723446,64718982。

建德市竞争性选拔干部工作领导小组

二○一一年十二月十三日

附:

建德市2011年公开选拔市管领导干部报名登记表下载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