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农信杯”百姓“一起度”狂欢节活动通告
2012-08-01 14:29

第十五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将于 2012年8月4日上午7:00——9:30时在新安江举行“农信杯”百姓“一起度”狂欢节。

活动在东区广场设立主表演区,表演队伍在主表演区表演后接着从东区广场出发,沿着新安路行进至保健路口结束,并在市府门口和保健路口定点定时表演。

为了使农信杯”百姓“一起度”狂欢节活动安全有序的开展,确保活动的圆满成功,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1、树立全局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证活动全过程安全无误。

2、活动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与非机动车辆进入活动区域,公交车与出租车也将暂时改道,活动结束后恢复正常行驶。

3、表演队伍和现场观众必须服从警察的统一指挥。

4、提倡做文明观众,不得燃放烟花爆竹,不得爬到树上、拥挤在高空阳台等危险地方观看。

5、少年儿童须由家长照看,宜在较为空旷的地方观看。

6、提高警惕,做好安全用电以及防火防盗工作。

7、活动过程中,如发现意外情况,应及时与医疗救护组联系。

第十五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

2012年8月1日

责任编辑: 余锋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