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天赐杯•清凉夏日 情定新安”青春交友派对活动通告
2012-08-09 09:51

第十五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将于2012年8月12日下午17:00—21:30时在新安江江滨公园音乐喷泉广场举行“天赐杯•清凉夏日 情定新安”青春交友派对活动。

为使“天赐杯•清凉夏日 情定新安”青春交友派对活动安全有序地开展,确保活动的圆满成功,现将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1.树立全局观念,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保证活动全过程安全无误。

2.活动期间实行交通管制,禁止一切机动车辆与非机动车辆进入活动区域(江滨路拱新路口至府前路口),公交车与出租车也将暂时改道,活动结束后恢复正常行驶。

3.活动期间江滨公园音乐喷泉广场附近为全封闭区域,请江滨公园纳凉群众从拱新路口台阶、府前路口台阶上行避开活动区域。

4.提倡做文明观众,不得燃放烟花爆竹,不得攀高爬树、拥挤在高空阳台等危险地方观看。

5.为确保少年儿童安全,请家长照看好自家未成年人,尽量不要前往活动区域。

6.提高警惕,做好安全用电以及防火防盗工作。

第十五届中国•17度建德新安江旅游节组委会

2012年8月8日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