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关于在全市开展“关爱母婴促进‘三优’创建幸福家庭”活动的通知
2012-09-13 09:17

9月16日,周日下午2点,由建德市计生协会、浙江电视台《健康百事通》栏目联合在建德市机关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厅(新安路)举办 “关爱母婴促进‘三优’创建幸福家庭”小儿科学喂养下乡活动启动仪式,届时将邀请浙江省儿保副院长、著名儿科专家俞惠民,浙江省营养学会营养专家许宏斌,为大家讲解如何科学喂养宝宝,促进儿童生长发育,同时现场杭州民生药业还为听众准备了健康礼物,以及互动有奖问答等活动。

据介绍,此次活动还将在17日-22日在新安江、大洋、梅城、更楼等12个乡镇街道举办,为0-6岁家长提供科学喂养健康讲座以及专家现场咨询。

据建德市计生部门相关领导介绍,该部门自2010年正式启动三优促进工作,成立了三优师资团队,主要由省、市妇保、儿科、早教、生殖健康等专家组成。同时开展了三优宝贝大篷车进社区活动,每年到乡镇举办6场女性健康知识讲座,,还开设了三优知识大讲堂,每期针对不同人群,内容各有不同,另外还和多家单位以及媒体举办了健康宝宝大赛等,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通讯员 徐前民)

附:

各乡镇(街道)的讲座时间安排

新安江街道

916日下午

大洋镇

920日上午

大慈岩镇

917日上午

梅城镇

920日下午

更楼街道

917日下午

莲花镇

921日上午

乾潭镇

918日上午

寿昌镇

921日下午

下涯镇

918日下午

李家镇

922日上午

三都镇

919日上午

大同镇

922日下午

杨村桥镇

919日下午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