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喜迎十八大 幸福建德人——“建德人的一天”拍摄活动通知
2012-09-23 20:06

由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和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杭州生活品质网与建德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的 “幸福建德”摄影大赛已进入最后阶段。为向杭城人民充分展示建德人的幸福生活,特启动喜迎十八大,幸福建德人──“建德人的一天”拍摄活动,通过拍摄一组普通建德人或家庭(如,村民、企业职工、外来务工人员、学生、教师、政府工作人员等)一天纪实性生活的作品,更好地展示建德人的幸福密码、幸福文化、幸福生活。

一、拍摄要点:

1. 平民化。摄影作品反映对象为普通建德人(或家庭),讲述老百姓自己的故事。

2. 纪实性。本次为纪实性征集活动,要求作品反映的人物和故事客观真实,拒绝杜撰及虚构。

3. 新颖性。作品应着力于“变化、幸福”四字,视角独特,观点鲜明。

4. 深度化。摄影师应与被拍摄对象进行充分的沟通,深刻反映建德人的情怀。

二、作品要求:

1. 照片要求

(1)摄影作品应以组图的形式参赛,每组不应少于3张,且以12幅以内为佳。

(2)投稿作品须为纪实原片,传统、数码、黑白、彩色作品均可,数码相机拍摄时要求保留RAW格式(原始数据底片格式),数码像素不低于1M(兆),JPG格式提交,投稿作品请作者保留原始样片,作品入围后需调用原始样片。

(3)照片仅可做剪裁,以及白平衡、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锐度的适度调整,但不得做改变拍摄原貌的合成、添加、特效等技术处理。

(4)投稿人应对投稿作品拥有著作权,投稿人保证投稿作品不出现任何侵犯他人权益的情形,因侵权而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及造成的一切损失均由投稿人本人承担。

2.文字要求

作品要求有图有故事,即组图要附上内容真实、表述清晰、富有感染力的文字,文章以300至600字为佳。

所有入选作品(包括摄影作品及文字),主承办单位有权将其用于与本次活动相关的宣传、画册及展览等活动,并不再另付稿酬。

三、投稿方式:

1. 专题页面征集:访问杭州生活品质网(www.cityhz.com)“‘幸福建德’摄影大赛”专题页面,注册成为用户后点击“我要参加”发布作品。

2. 邮寄征集:将冲印出来的照片邮寄至:杭州国货路5号,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生活品质网摄影大赛组,邮编310001。

四、征集时间

2012年9月24日——2012年10月10日

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

中共建德市委宣传部

2012年9月24日

责任编辑: 周碧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