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公告·通知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城镇社区建设十年十件最具影响大事”评选启事
2012-10-29 16:18

为认真总结和展示我市城镇社区成立十年来取得的经验成果,加快推进和谐社区建设进程,努力实现我市城镇社区建设新跨越,决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德市城镇社区建设十年十件最具影响大事”评选活动。此次评选活动涵盖的时间范围为2002年1月—2012年10月底。“十件最具影响大事”提名条件:

1.事关城镇社区建设发展全局,对推动建德市改革开放、社会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事件;

2.社会广泛关注认可,关系社区居民切身利益,对推动建德市城镇社区建设发展起到重要影响或具有突破性进展的事件;

3.在社区建设某一领域、某一方面体现建德特色,具有代表性、创新性,在全省、全杭州市率先推行的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的工作。

欢迎广大市民踊跃提名,提名时请分别说出事件名称、发生时间、事件发生经过及社会效果和推荐理由等。推荐时请留下推荐人的姓名、电话等信息。

提名截止时间:2012年11月10日。

投件地址:电子邮箱:945623511@qq.com;

邮寄地址: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科,邮编:311600。

建德市民政局

建德市城乡社区建设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

2012年10月26日

责任编辑: 郭锡辉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